close

鯊魚咬土司 1.JPG  

高雄鯊魚咬土司(美術館店)

鯊魚咬土司 2.JPG  


很特別的店 , 鯊魚咬吐司 跟木瓜牛奶 怎麼會結合呢?


好奇寶寶的我 ,  上網查了一下


原來鯊魚咬吐司創始店在台中 , 是一對姐弟開的


從小住在屏東 ,爸爸務農媽媽開早餐店


為了不讓爸媽辛苦 ,於是兩位姐弟在台中開了第一家店


陸續有人加盟 , 姐弟倆也採用了屏東當地的木瓜


所以,木瓜牛奶冰沙就是這樣產生的


鯊魚咬土司 3.JPG  


鯊魚咬吐司名字很特別


鯊魚咬土司 4.JPG  


原來巧思就是吃東西時要很豪邁的咬下去


鯊魚咬土司 5.JPG  


走上二樓還有大型的會議廳


鯊魚咬土司 6.JPG  


可以提供公司行號舉辦大型的聚會活動


鯊魚咬土司 7.JPG  


來~我們來看看菜單


鯊魚咬土司 8.JPG


蜜糖鯊魚咬鬆餅有很多種的選擇(上午12點後才供餐)


鯊魚咬土司 9.JPG


紐約布丁吐司有很多種的選擇 


選擇吐司商品加點飲料 , 可以抵20元優惠


鯊魚咬土司 10.JPG  


冰沙 , 咖啡


鯊魚咬土司 11.JPG  


熱情的茶品


鯊魚咬土司 12.JPG  


冰沙, 奶昔選擇


鯊魚咬土司 13.JPG  


來來來~愛評口碑卷跟店家招待的


鯊魚咬土司 14.JPG  


鯊魚咬吐司體驗的內容


鯊魚咬土司 15.JPG  


冰淇淋蜜糖鬆餅


鯊魚咬土司 16.JPG    


酥軟的鬆餅加上香草冰淇淋與巧克力冰淇淋的結合真的很搭


沒想到一口冰淇淋一口鬆餅一口香蕉更是幸福的美味


鯊魚咬土司 17.JPG  


鬆餅真的很好吃 , 內軟外酥鬆餅上面有一點點的糖霜, 吃起來不會甜膩


看到我愛的香草冰淇淋跟巧克力冰其琳都是我最喜歡的冰淇淋


這樣的鬆餅組合我個人很喜歡 , 只可惜我會將那鮮奶油請到旁邊去


因為我不愛吃鮮奶油(哈哈)


鯊魚咬土司 18.JPG  


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/墨西哥莎莎醬(辣)


鯊魚咬土司 19.JPG  


布丁土司吃起來香軟滑嫩, 表面的糖霜淋上蜂蜜吃起來不甜膩


培根的鹹度剛好, 炒蛋好吃有點熟又不太熟


德國香腸沾墨西哥莎莎醬吃起來甜酸香辣的, 很開胃


這樣的組合我個人蠻喜歡的,可以吃到甜食又能享受到鹹食


鯊魚咬土司 20.JPG  


蘋果肉桂茶 /壺 (熱)


鯊魚咬土司 21.JPG  


聽說女生親戚來訪喝這可以舒緩身體的不舒服


喝起來有濃濃的蘋果香,還能襯托濃郁的肉桂氣息


大大的推薦熱飲 : 蘋果肉桂茶
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 . . . . 


高雄鯊魚咬土司(美術館店)


地 址: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50號


電 話: 07-522-5597
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07:00~22:00


官方臉書:鯊魚咬土司(高雄美術館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銘哥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